標  題 德明科大舉行「2019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漫畫與攝影展」
刊登日期 2019-06-20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際思維與多元文化課筒l舉行「2019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漫畫與攝影展」,展覽地點為該校綜合大樓四樓通識中心藝術走廊。展出作品共有15件,漫畫作品有11件,攝影作品有4件,係從修課的學生作業之中精挑而出。

茲將獲展的11件漫畫作品之作者、作品件數與名稱,介紹如下:姚懿珊(媒計三乙),作品2件,名稱分別為「猶豫不決」與「愛情拖延症」;林雅雯(財稅三甲),作品2件,名稱分別為「人生哲學」與「這就是愛」;蘇婕儀(財稅三乙),作品2件,名稱分別為「沒有不散的筵席」與「愛自己」;廖品淳(資科三甲),作品1件,名稱為「真愛之吻」,歐陽俊皓(資科三甲),作品2件,名稱分別為「熱戀VS交往之後」與「忘情水」;鄭鈺潔(資管三乙),作品2件,名稱分別為「最愛的水果是什麼?」與「有情人終成眷屬」。

攝影作品有4件,皆以「借位攝影法」來表現。第一件作品名稱為「旱地拔葱」,第二件作品名稱為「捕獲美人魚」,第三件作品名稱為「人物縮小掌中輕」,第四件作品名稱為「星星裡的你們」。由於4件作品均由各組合力完成,與漫畫作品一樣,創意十足,極為值得參觀。

這16件作品豐富精彩,無法一言以蔽之,歡迎各位至該校綜合大樓四樓通識中心藝術走廊一遊,藉機欣賞幽默漫畫作品與培養幽默感,豈不快哉!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朱介國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舉行「2019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漫畫與攝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