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廠商媒合會」活動
刊登日期 2019-06-28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至108學年度招收外籍學生已達400人以上,而其中又以越南學生為大宗,佔總外籍學生人數近9成左右。近年來政府推動南向政策,許多台商企業紛紛在越南設廠,尋找相關人才。因此該校藉由舉辦越南文化日活動暨廠商媒合會,讓該校越南外籍生在畢業前有機會與廠商先行面試或是媒合在校生平時工讀的機會。本次參加廠商媒合會之各家廠商提供了許多優渥薪資的正職工作,協助學生畢業即就業的大好機會。

德明財經科大於6月1日所舉辦的廠商媒合會共計來有15家廠商參加,包括: 長隆人力股份有限公司、振大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檀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源甡股份有限公司、宏洋責任有限公司、兆琪公司湯普(越南)國際時尚有限公司、頂呱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明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幸福水泥、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纖福實業有限公司、中菲行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與會的公司業別包羅萬象,食衣住行至科技業應有盡有,讓學生有充足的選擇機會。參加廠商媒合會之各家廠商,除了提供學生畢業即就業的多重選擇外,也同時提供在學學生打工的機會。

為使當日廠商與學生媒合順利,讓學生能事前瞭解廠商所提供之工作內容等資訊,主辦單會安排各家廠商提供三分鐘的公司簡介,加強學生對廠商的認識。整體活動進行地非常順利,每家廠商都有學生投擲履歷及現場面試,讓學生能在畢業前找到理想之工作。此次活動成功創造學校、廠商及學生三贏的局面。

連絡人:國際交流中心 董乃文 專案助理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442
德明科大「廠商媒合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