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及財稅系同學獲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獎學金
刊登日期 2019-07-03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結合產、官、學、建築及代銷業,紮根培育不動產代銷人才,提供公益獎助學金,自107年8月開始經過六次評選會議,10個月甄選作業,於108年6月28日假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四樓舉行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德明科大共有四位同學獲得,不動產學程三位及財稅系一位,分別是程馨儀、謝曉婷、黃靜文、呂義成同學,每人獲頒二萬元獎學金。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尉遲永平祕書長與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也曾至該校指導不動產學程畢業講座,期望藉此培育優秀的不動產人才,不動產學程及財稅系師生除懷抱感激之心外,更期待未來公會能持續給予更多的協助與鼓勵。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位學程 倪仁禧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0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及財稅系同學獲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