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悅讀」電子報108年秋季號出刊賀秋節
刊登日期 2019-09-12 資料來源 圖書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每季發行「悅讀」電子報,報導當季林林總總該校圖書館大小事以推廣閱讀。108年秋季號在9月出刊時值學校迎接來自高中職的新生,一群帶著青澀靦腆又好奇的新鮮人進入大學殿堂,邁向人生的新里程碑,為迎接新血,特別報導一季「新書精選介紹」、「讀者借閱排行TOP50」、「熱門借閱排行TOP50」、「最新利用統計」及「師生介購現況」等。此外,也推播該校圖書館全新的多元支付影印列印機,新機型提供網路傳輸,可以選擇彩色影印及列印服務,在支付上改用悠遊卡、信用卡、iPASS、LINE Pay及手機支付等,免去過去需要換零錢投幣支付的不便。

108年秋季號的封面插圖選擇「艷紅鹿子百合」花,又名「美麗百合」、「藥百合」、「洋紅百合」、「七夕百合」、「土用百合」、「鬼百合」,為百合科百合屬的植物,分布於台灣、中國大陸南部、日本的九州和四國,由於其花朵布滿艷麗的斑點,猶如鹿紋而得名,插圖由林素緊小姐拍攝及提供。

該校圖書館陳維華館長指出:「悅讀季報每期都有特色,以網頁型式出刊,讓本校師生及一般民眾都可以透過網路連結及社群網站了解本校圖書館的服務點滴,敬請期待出刊及瀏覽閱讀,更歡迎大家進館使用圖書館各類資源與設施,享受本校圖書館不斷追求創新服務所帶來的便利與多元,秋季號的出版選在開學第一週,是迎新也是中秋節前夕,藉此刊的出版,預祝108年中秋節闔家團圓平安快樂!」

聯絡人:圖書館 陳維華館長 聯絡電話:2658-5801轉2630
德明科大「悅讀」電子報108年秋季號出刊賀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