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榮獲「2019 AFECA MICE Youth Challenge」團體第三名與最佳簡報者
刊登日期 2019-10-28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參加由亞洲會展聯盟(AFECA)所舉辦的第五屆國際城市行銷學生競賽,在10個國家20個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團體第三名與最佳簡報者獎項。此次比賽在菲律賓馬尼拉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各國可選派1-2所大學代表其國家參賽,其中不乏亞洲知名大學,包括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新加坡大學、菲律賓法蒂瑪大學、澳門科技大學、印尼普拉瑟迪大學、日本關西大學、印度國立海德拉巴大學、泰國清萊大學、馬來西亞百佳雅大學、廈門科技大學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等。

本次的主題是策畫舉辦一個國際性的活動,該校在行銷系、應外系、媒計系三系共22位同學經過五個月的企劃與練習下,規劃出「2020 Haute Couture IN Taipei」的主題,在英文企劃書與現場英文簡報的競爭中,獲得在場四位評審的青睞,榮獲第三名的佳績。競賽中最佳簡報者獎項,由該校應外系戴綠泠同學獲得。

本次參賽團隊由該校五位老師包括行銷系英宗宏、黃文洲老師,應外系陳一菁、廖熒虹老師以及媒計系王昱晟老師共同指導。競賽經過五個月的規劃與執行,期間團隊還經過2019國際城市行銷比賽的洗禮,由於兩項國際比賽規劃的主題不同,因此備感艱苦。英文企劃書與英文簡報部分,在媒計系許碩文等8位同學以及行銷系會展組11位同學日夜操兵,結合三系分工合作的團隊精神,終不負師長的鼓勵與實質的支持,順利取得台灣區的代表權,行銷系李昀、劉湘陵,應外系戴綠泠、田祐嘉、許景騰等五位同學在菲律賓馬尼拉各校高手的環伺下,以穩定性、風趣性、知識性、創新性的四大內涵完美呈畢菃琲漪刓u,為自己在求學過程中留下精彩的一篇。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英宗宏、黃文洲老師 連絡電話: (02)2658-5801 轉5720
德明科大榮獲「2019 AFECA MICE Youth Challenge」團體第三名與最佳簡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