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 第十三屆畢業展覽《計•生》
刊登日期 2019-11-11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108年10月2日至4日假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舉辦第十三屆畢業生《計•生》畢業展覽。開幕儀式邀請朝日國際董事長/民事製作人周在台先生、資深廣告創意紀淵字先生、艾肯娛樂(股)公司董事長熊玉平女士、以及該校資訊學院院長侯君溥教授、多媒體設計系主任廖崇政副教授暨畢業總召蘇千羽同學共同剪綵。此次參展學生共103人, 21組設攤展出,展出主題:《計•生》設計,由此而生。

此次展出的概念:「設計」始終寄生在我們腦海深處,雖然依稀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卻從未真正找到過它,彼此共生共存、缺一不可。將熟睡中的設計因子喚醒,揭開全新的領域,讓小小的設計因子,逐漸成長、茁壯,在舞台上綻放自我,讓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隨著它的成長,不再對未來感到未知迷茫。每個人皆可透過設計拼湊出無限可能,開創不同局面。因此,設計,便由此而生。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廖崇政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760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 第十三屆畢業展覽《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