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通識教育中心舉辦陳友佳吉他演奏會
刊登日期 2019-11-14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為慶祝創校54週年校慶,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安排多場藝文展演活動,第一場《名琴達人》與大師面對面活動,於10月29日(二)特邀吉他家暨製琴師陳友佳先生携手工名琴蒞校,為該校媒計系、資科系同學講解吉他製作並親自示範演奏。

第二場《名琴達人》與大師面對面活動,於11月8日(五)由陳友佳先生為該校行銷系會展組三年級同學演奏三首古典吉他,分別是美國作曲家喬治・林賽 (George C. Lindsay 1855–1945)的《雨滴Rain Drops》、阿根廷吉他家薩格里拉斯 (J. S. Sagreras 1879-1942)的《瑪莉亞・露易莎Maria Ruisa 》及西班牙音樂家安東尼奧・卡諾 (Antonio Cano 1811–1897) 的《圓舞曲Valse》。

陳友佳先生2002年追隨美國製琴家葛瑞格利•拜爾(Gregory Stuart Byers)學習製琴工藝,創立《歐維亞(Ovia)吉他沙龍》,致力於手工製琴、演奏、教學全方位的吉他推廣志業。該校通識教育中心在「藝術概論與欣賞」課程中,講授到「音樂藝術的材料」單元時,特邀陳友佳先生現身說法,携手工琴解說製琴工藝。在博雅通識「探索音樂大師的心靈密碼」課程單元中,更親自演奏示範美國、西班牙、阿根廷音樂家的吉他目曲,開拓同學們的音樂視野。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王百祿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2782
德明科大通識教育中心舉辦陳友佳吉他演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