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108學年第1學期學生宿舍室長大會
刊登日期 2019-11-29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8年11月20日,在該校伯南館二樓會議廳召開108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宿舍室長大會,藉以彙集各寢室對於宿舍各方面的意見問題,反應給與各行政單位處理,且進行各類事件以及待改進之問題加以討論,讓宿舍各項生活設施更進步,管理規範更加人性化。

由於是一學期一次的重大會議,該校柯志堂學務長、生輔組黃力組長與宿舍管理相關師長均到場參與,會議中計提出19項建議案,相關處室立即給予回應,另總務處特針對宿舍熱泵系統提出專題報告,希望同學們在節約用水的原則下,都能洗到舒服的熱水澡。

柯志堂學務長致詞表示,感謝生活勵進會所有幹部的辛勞,宿舍是一個團體生活,有時候就要大家互相配合,尤期近日天氣較冷,同學熱水用水量較大,以致熱水無法適時供應同學盥洗,所以在某一時段實施管制,以利每位同學都能洗到熱水,最後特別提醒宿舍將於寒、暑假期間實施生活設施改善工程,提升宿舍各項生活機能,讓住宿生擁有更優質的住宿環境,也希望各位幹部能持續秉持著這樣的熱情為住宿生服務,讓宿舍的問題得以充分解決,營造充滿歡樂氣氛、溫暖且有愛的環境。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53
德明科大108學年第1學期學生宿舍室長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