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數金專班榮獲「元富盃尋找潛力股競賽」佳作
刊登日期 2019-12-10 資料來源 財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數位金融專班四年級林玉婷同學,日前參加元富證券舉辦「元富盃尋找潛力股競賽」,來自全國多所大專院校逾百位參賽者,從初選、複選中脫穎而出,入圍前16強,並於決賽中獲得佳作,成績亮眼。

本次競賽由德明科大財金系曾秀英老師、陳怡雅老師共同指導林玉婷同學,尋找出2020年具發展潛力的個股為主題,以豐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9910) 撰寫競賽研究報告,以穩健台風及精闢個股分析報告與各頂尖國立大學中多位碩士生參賽者中,贏得評審肯定,獲得「佳作」獎金5千元及元富證券的優先就業機會,值得肯定。

德明科大擁有前瞻的教學理念,積極推動學生赴產業界進行大四一學年之專業實習課程,集結豐厚的專業師資與產業共同攜手合作,培養學生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創新思維,成為國內培育未來財金人才之重要平台。

聯絡人:財務金融系 陳怡雅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75
德明科大數金專班榮獲「元富盃尋找潛力股競賽」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