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2019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 榮獲佳績
刊登日期 2019-12-26 資料來源 行銷系
「2019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是由淡水商圈協會主辦、真理大學人文與資訊學系協辦,今年邁入第八屆。競賽目的在於協助淡水商圈及鄰近八里、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區域進行商圈創意行銷,將淡水商圈整合鄰近區域之地方特色加以推廣。本年度邀請23個單位提出各自面臨的挑戰和問題,並將其區分為文化行銷組,非營利組織組、企業組,分別由同學進行創意的行銷企劃;每組各取前三名及佳作 (得視評審團意見從缺)。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系會展組同學在行銷系謝碧鳳老師、流通系劉完淳老師的跨系共同指導下,在初賽來自33所全國大專校院130組作品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分別為: 一、「大口呼吸遊雙溪、小溪古道農意情」:入圍企業組;由會展二甲紀佳彣、陳品妤、羅煒青、陳芊妤、楊政瑜企劃,內容結合十分瀑布、雙溪老街等觀光資源為雙溪小農行銷有機農產品;二、「桐游桃花原」:入圍文化行銷組;由會展二乙余亭瑩、吳品萱、詹文瑄、曹浤洋、邱嘉泰、李佳栩、林彥辰企劃,內容是以三光里周圍的自然資源為三光五月桃進行整合行銷;三、「家喻滬曉、尾娓道來」:入圍文化行銷組;由會展二乙高家渝、張庭瑄、王姿雲、陳羿妤、劉巧翊企劃,為愛拍照的年輕人規畫淡水網美路線,行銷淡水的獨特魅力。

決賽於2019年12月14日 (六) 於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舉辦。三組入圍決賽的隊伍總共18組,分別來自銘傳大學、德明財經科大、文化大學、臺北市立大學、世新大學、真理大學、台北商業大學、元智大學、台灣大學、與元智大學。決賽過程中,各校隊伍實力相當、競爭激烈,德明入圍的三個隊伍分別榮獲文化行銷組第二名 (「桐游桃花原」)、佳作 (「家喻滬曉、尾娓道來」)、與企業組第二名 (「大口呼吸遊雙溪、小溪古道農意情」),成績亮眼。為該校行銷系2019年的競賽得獎,再添一筆精采的紀錄。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謝碧鳳老師 電話:02-26585801 轉5134
德明科大行銷系「2019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 榮獲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