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2019全國大專校院主題樂園行銷創意競賽」亞軍
刊登日期 2019-12-30 資料來源 行銷系
「2019全國大專校院主題樂園行銷創意競賽」是由教育部指導、萬能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辦;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由行一甲潘昱臻、陳蕙玲、許妍苓、林香均四位同學組隊,在李琇玲、謝碧鳳老師共同指導下,經過激烈的競爭,從入圍決賽的十二組優秀隊伍中,取得亞軍,表現亮眼。

入圍的十二組隊伍來自台北教育大學、德明、聖約翰、朝陽、致理、樹德科大、輔仁大學、及亞東技術學院,分別行銷六福村、小人國、兒童新樂園、義大遊樂世界、杉林溪森林遊樂園、麗寶樂園、泰雅渡假村…等,於2019年12月6日 (五) 於萬能科大進行決賽,作品皆富涵創意與巧思。德明隊伍以「異國嘉年華」行銷麗寶樂園,企劃以各國節慶、搭配相關活動,提升遊客的再訪率。四位參賽同學雖然是大一新鮮人,但充滿創意與認真細心的學習態度,在初次全國大專校院的競賽中,便一舉拿下亞軍的殊榮,實屬不易。

該校行銷管理系在全國競賽中屢獲佳績,顯現師生從理論基礎紮跟、靈活創意思考、到行銷動能的展現,不斷地在各種產業型態的行銷競賽中獲得肯定;參賽師生透過各種競賽得以與各校菁英相互砥礪、觀摩學習,對於提升師生創意、激發學生學習動能,都有很大的幫助;而行銷競賽得獎,不僅為參賽師生不斷累積經驗、強化功力,更為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優質的行銷專業,再添一筆精采的紀錄。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謝碧鳳老師 電話:02-26585801 轉5134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2019全國大專校院主題樂園行銷創意競賽」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