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暨歲末祝福、All Pass祝福」系列活動
刊登日期 2020-01-07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會為提供畢業生服務、建立和諧溫暖的校園氛圍,經與該校系會、社團共同策劃合作,108年12月於該校辦理「畢業生團拍」、「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暨歲末祝福」、「All Pass祝福」等系列活動,為畢業生留下美好畫面、相互分享給予祝福、表達對師生溫暖祝福與促進社團夥伴凝聚力。

因應該校108學年度大四生全年實習計畫,學生會為讓畢業生留下美好校園記憶,於108年12月11日辦理「大三畢業生」含四技部及研究所15班之團體照拍攝,拍攝過程除各班邀請系主任、導師、任課老師、系秘等師長外,還特別邀請該校校長、教務長、學務長及總務長共同為畢業生留下溫馨美好的回憶。

該校學生會幹部為祝福德明全校同學期末考順利、並感謝一學期來老師辛苦的教導,結合十二系學會於108年12月23日至27期間辦理「糖糖出狀元,汽勢迎段考」活動,貼心的學生會幹部們藉由發放過程,來謝謝老師長期來的辛勞,各系學會發放給自己系上的老師及同學。

而本服務之本質,學生會每學期辦理「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與社團有約、期末社團負責人會議」活動,透過108年9月25日、10月24日及12月25日三場次共計290人次的活動,加強社團、學會與學校、學生會之間溝通交流,分享運作問題,也讓各正副負責人之間可以更加熟悉活動,提昇社團幹部良好品格與態度,也拉近幹部距離、培養凝聚力及團結力。

於期末社團負責人會議後,舉辦「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暨歲末祝福」活動,特別邀請108學年度評鑑成績優異之系學會、社團分享心得以及訣竅,最後以交換禮物的模式,為社團夥伴送上祝福及關懷之情,並一起許下未來一年美好的願望,為忙碌的一年畫下句點。

該校學生會活動負責人同學表示,學生會希望能針對不同屬性、不同年級的同學以多元方式呈現服務,雖然過程較有挑戰與難度,但卻是給自己一個不同層面視野與學習的最佳機會,而在校內辦理的畢業生團拍、期末反思暨歲末祝福、all pass等祝福活動,除了拉近師生距離,也為佊此加溫、增添校園溫馨氛圍。學生會夥伴也衷心期盼-更多德明夥伴能多參與課外活動,讓自己有多元的體驗學習機會,才是在未來遇見「更良善的自己」的最好方法。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歐欣樺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4
德明科大「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暨歲末祝福、All Pass祝福」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