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進修部企管系舉辦2019「埔心牧場一日遊」
刊登日期 2020-01-07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科大進修部企管系12月15日在學校經費贊助及該系張文彥老師熱心規畫下,邀請進修部老師、同學及校友一起參與埔心牧場一日遊活動。

為使第一次見面的老師、同學及校友更快的互相認識彼此,該系企一甲導師劉啟沼特別設計「創意賓果」暖身活動,並提供獎品,使靦腆的師生校友們很快就藉由遊戲融成一片,最後由高國軒同學得到第一名。另外系辦工讀生周恩祥、李明沛及黃柏豪也規劃「觸電」及「支援前線」等有趣的團康活動帶動大家更進一步的互動。

中午師生在烤肉區生火烤肉聊天,幾位年長的老師聊到幼年時還曾經歷生火煮飯的人生經驗。能讓年輕人體驗生火的不易,希望現代青年人對生活的方便與進步要懂得知福惜福。餐後大家三三兩兩各自遊牧場,有的搭環場列車逛牧場;有的去參觀特色的動物區如羊駝或與牛、羊等動物互動;有的去體驗DIY手工香皂、彩繪陶牛;有的觀賞小豬賽跑運動會的趣味活動等。位於楊梅的埔心牧場是假日家庭親子同遊的好去處,大家在輕鬆自在的氣氛下,拍照、聊天度過美好的一天,為此次出遊順利畫下圓滿句點。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劉啟沼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52
德明科大進修部企管系舉辦2019「埔心牧場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