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108學年度就業學程計畫職場體驗聯合面試會」
刊登日期 2020-01-10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多年來獲教育部與勞動部就業學程計畫補助,執案成效良好,於108學年獲勞動部補助二計畫「顧客服務與關係經營就業學程」與「整合行銷人才養成學程」,於大三進行業師協同教學,並於大四實習,促進產學交流與合作。

該校企管系於108年12月12日(四)舉辦「108學年度就業學程計畫職場體驗聯合面試會」,當天媒合面試活動在企管系吳文彬主任的勉勵與祝福面試學生下揭開序幕,參與實習廠商共有8家陣容堅強,包括:王牌數位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永昇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晶宴生活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雲守護安控股份有限公司、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薩摩亞商信源全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穩立國際整合有限公司。

面試過程中,專班執案老師張淑惠老師與魏鸞瑩老師非常熱心的指導同學面試技巧、給予鼓勵,讓同學們面試時具有自信。經過這次的媒合面試會,提升同學們面試技巧與對未來職涯規劃更有想法。

聯絡人:企管系 張淑惠、魏鸞瑩、張文彥老師、李明沛助理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34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108學年度就業學程計畫職場體驗聯合面試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