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開學迎新春〜金鼠報喜迎新春,吉祥如意好運來
刊登日期 2020-03-06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2月25日學生寒假結束返回校園的第一天,由親善服務隊以「鼠年行大運,「聰明如鼠」之活動,在校門口致贈象徵一元復始之紅包予師生,並送上滿滿的祝福,期許每位師生於鼠年能獨得先機,不論待人、處事及學習都能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也祝福全校師生在今年的各個領域上事事順利,鼠年行大運!

該校主辦單位親善服務隊總召黃芊芊表示,今年「鼠」年用金鼠報喜來開啟新的一整年,並由指導老師帶領2隻「吉祥鼠、如意鼠」及9位親善服務隊隊員,在校門口營造「新年快樂,開學順順利利」的氛圍,播放歡樂年味的音樂外,2隻喜氣的「吉祥如意鼠」及親善服務隊的隊員們向返校師生拜個晚年並致贈小紅包及幸運糖果,頓時喜氣的祝福、滿滿的新年氣氛瀰漫整個校門口。

依往例在每年農曆新年後,開學的第一天,祝福學生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學習成效,特別致贈每位學生一個特製小紅包,此紅包內有一張正面黏著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的小賀卡,祝福學生事事順利、積極樂觀。1000份禮物全數於早上9點30分左右發送完畢,希望帶給同學新的一年滿滿的祝福,此活動也為該校致力推動的友善校園增色不少。

聯絡人:生輔組 李育綺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分機2212

德明科大開學迎新春〜金鼠報喜迎新春,吉祥如意好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