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位學程舉辦大四專業實習成果競賽
刊登日期 2020-05-25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特於109年4月28日下午在本校又新樓階梯教室舉行「108學年度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專業實習成果競賽」。財金學院翁順裕院長蒞臨開場致詞,強調專業實習之重要性。

本次競賽經過指導老師初審、2位專家複審後,選出6位同學參與決賽,分別於不動產仲介、登記、估價等產業實習。決賽當日邀請瑞光不動產陳妍蓉經理、甲桂林研展部李尚華經理,以及信義房屋人力資源部李宜蓁執行經理擔任評審,針對參賽同學的表達能力、簡報內容與台風等項目進行評比。比賽結果由在菲律賓Grand Pilla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Incorporated實習的洪偉豪同學獲得第一名,第二名是在信義房屋實習之劉子碩同學,第三名為在平和建築有限公司實習之許源崇同學。

最後,感謝瑞光不動產有限公司,對該校不動產學程之支持與肯定,除提供實習機會外,更多次贊助實習成果競賽獎金。

聯絡人:財稅系 傅奕銘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19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位學程舉辦大四專業實習成果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