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金系榮獲2020第十屆全國大專財富管理競賽特優獎
刊登日期 2020-06-22 資料來源 財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系參加由「台灣財富管理規劃顧問認證協會」主辦2020第十屆全國大專財富管理競賽成果豐碩,本次競賽共有來自全國大專校院超過240支隊伍為競賽案例規劃完整理財計畫,有近百組隊伍入圍決賽,而由指導老師林容竹帶領的財金系共24位同學,分別贏得特優1組及佳作9組共10組獲得殊榮,成績亮眼。

本次競賽入圍之隊伍,來自全國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對於財富管理提出多樣化專業且創意規劃提案,競爭非常激烈。由該校財金系三年級楊筑鈞、張又文及進修部二年級盧美珍同學(參賽組名RAM),贏得特優獎項。他們運用課堂上所習得之財務報表知識、各種金融投資產品、全方位理財規劃概念,針對比賽之案例情境,進行財務分析診斷,進而提供多樣投資組合規劃方案及建議,獲得評審們一致肯定,認為該作品具金融創新性與整合可行性。另外,該校財金系其他的參賽同學作品也不遑多讓,贏得多項佳作。

德明科大擁有前瞻的教學理念,集結豐厚的專業師資,培養學生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創新思維,於本次競賽中成績斐然,成為國內培育未來理財人才之重要平台。

聯絡人:財務金融系陳怡雅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75

德明科大財金系榮獲2020第十屆全國大專財富管理競賽特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