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108學年度畢業頒獎儀式」
刊登日期 2020-06-29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礙於大型聚會人數限制規定,取消校級畢業典禮,但為了不讓畢業同學留下遺憾,改由各系分別舉行系級畢業典禮,該校並在校園三處設立畢業拍照景點,供畢業生合影留下紀念。該校特別為榮獲董事長獎、校長獎、校友會理事長獎、家長聯誼會會長獎、學業成績優良獎、服務成績優良獎、學習態度勤學獎、體育成績優良獎、書香閱讀獎、傑出表現獎等之優秀同學,有公開被肯定、獎勵之機會,特別於6月10日假該校又新樓一樓廣場舉辦「108學年度畢業頒獎儀式」,計有181位畢業生榮獲獎項。該頒獎儀式邀請董事長及師長們出席,師長們頂著炙熱的太陽,著上博碩士服為畢業生撥穗及頒獎,儀式簡單而隆重,但卻不減師長對於畢業生的期盼,並祝福所有畢業生許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展翅高飛。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歐欣樺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4

德明科大舉辦「108學年度畢業頒獎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