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舉辦108學年度外籍生期末關懷餐會
刊登日期 2020-06-29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08學年度第2學期外籍學生數共計425位,學校極為重視外籍學生在校生活與學業,然而因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使得外籍生於暑假回國情況受到影響,陳百盛研發長表示為了關懷外籍生在校內學習及生活狀況,以及要如何讓外籍生感受到暑期留在台灣就像在家鄉一般,該校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特舉辦學期末關懷餐敘的方式做深入彼此交流。

該校外籍生分別有越南、馬來西亞、印尼、日本、韓國、孟加拉,此次藉由期末外籍生關懷餐敘了解到學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使得學生擔心因為回國後難以再次回到台灣學習,進而影響學業,因此學生選擇留在台灣加強課業以及打工,等待國境完全開放,再考慮回鄉,該校研發長大力讚揚外籍生不只在學校學習到應有的課業,也看到學生的成長與懂事,國交中心黃文洲主任更表示未來會多舉辦外籍生活動,讓學生更能完全融入這個大家庭。藉此次餐敘讓外籍生了解學校對外籍生的關懷及照顧,更加深外籍生對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良好印象,以達到對外正面宣傳效果,對於未來學校在配合國際招生策略上有極大正面效果。

聯絡人: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 董乃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442

德明科大 舉辦108學年度外籍生期末關懷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