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流通管理系「2020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創意故事行銷組第2名
刊登日期 2020-07-08 資料來源 流通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由蕭穎謙老師及賴淑慧指導學生參加由「萬能科技大學」主辦2020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該競賽主要透過微型創業企劃書撰寫與故事行銷創作的學習過程,讓學生深入認識培育他們成長茁壯的這塊土地,重新思考如何創造應有的價值,以激發學生的創新、創業行動及行銷意識,並提升技術或服務商品化規劃之能力。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該競賽採用書面審查方式進行,並分為微型創業組及創意故事行銷。經過競爭激烈的審查後,該項競賽後於 6月19日於萬能科技大學網站公佈得獎名單。

決賽成績揭曉,該校流通管理系蕭穎謙老師與賴淑慧老師共同指導二年乙班學生王盈瑩、楊宜靜及陶欣然以「喜歡生活」獲得創意故事行銷組第二名。同學們以乾燥花為主題,構思創意故事大綱,並討論行銷主題及重點,尋找適合故事的音樂,並腦力激盪出具備畫龍點睛效果的slogan。比賽過程由蕭穎謙老師及賴淑慧老師與同學們不斷的溝通與建議修正,讓同學發揮創意及巧思,不僅引起了同學對故事行銷的興趣,也鍛鍊了同學文字表達的能力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聯絡人:流通管理系 蕭穎謙老師 電話:(02) 26585801轉5243

德明科大 流通管理系「2020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創意故事行銷組第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