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國貿系舉辦「臉書粉絲團實作」課程
刊登日期 2020-07-08 資料來源 國貿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榮獲教育部補助,於108學年度舉辦補助教師深度研習計畫,增進教師跨境電商社群行銷實務操作能力。該系於6月29日至7月3日邀請不踢客平台站長暨「圖解網路行銷有撇步」的作者蔡沛君老師到校,指導二十多位大專院校教師進行粉絲專業建立的實作課程。現在已是網路世代,商業行為大為轉變。若想吸引顧客購買,需透過網路社群發揮商業效益。網路社群媒體都可以幫助實體店面、粉絲專頁及電子商務達到行銷目標。透過主講者過去實戰過程累積的深刻經驗,分成六大單元進行演練。

透過本次研習,參與教師受益良多,瞭解社群是新型態人與人溝通的方式,透過品牌建立與經營帶給消費者良好的感受與體驗,增加品牌價值才能讓企業獲利。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 陳麗慧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14

德明科大 國貿系舉辦「臉書粉絲團實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