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 舉辦簡報視覺設計與圖表活用技巧工作坊
刊登日期 2020-09-04 資料來源 流通系
德明科大「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於109年8月5日舉辦跨領域設計思考學生工作坊研習活動,活動主題為「簡報視覺設計與圖表活用技巧工作坊」,邀請到臉書粉絲頁「簡報練功團」與部落格「簡報江江江江」創辦人之簡報達人江樵老師來分享簡報視覺設計及如何快速設計簡單又明瞭的簡報內容與圖表活用技巧。參與活動的學員包括該校行銷外籍專班、企業管理系、行銷管理系、行銷管理系會展組與數金專班系等5系30位跨系科之學生組成的團隊。

本次研習課程之三大核心重點是訓練簡報的設計排版力(增加簡報製作效率的技巧)、數據圖表力(突破傳統條列式的簡報框架)、與吸睛視覺力(打造更吸睛更視覺化的簡報),加速參與學員的簡報製作效率也透過網路資源與工具的使用,適切地為簡報製作加分;本次研習活動參與學員非常滿意課程,一致認為此研習課程非常實用,講師教導簡報製作技巧,並實際以範例,讓學員動手實作,學習快速將條列項目轉換成圖文並貌,以及簡報的視覺設計技巧與原則,營造視覺情境畫龍點睛效果,讓簡報透過思維整理達到說服聽眾的目的。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劉綠萍老師 電話:(02)26585801轉5145

德明科大「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 舉辦簡報視覺設計與圖表活用技巧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