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辦理「新生定向-金鷹幹部研習」活動
刊登日期 2020-09-14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為提昇社團運作,培養社團專業知能,特別協調該校學生會於新生定向前舉辦金鷹幹部研習兩梯次的研習活動,並於109年8月4日及8月25日假該校第二閱覽室等場地辦理完竣。研習活動特邀請胡瑋翰、游家瑋等老師蒞臨指導,兩天活動中計有學生會、學生議會、系學會等社團幹部共計220人次師生參與研習。

「新生定向-金鷹幹部研習」是該校學生會為提供新生更好的服務,特邀請所有投入新生定向之班輔人員,一同參與兩天的專業研習,透由胡瑋翰老師-「隊輔必備溝通與活動技巧」;游家瑋老師-「新世代的領導學」;學生會-班輔人員基本素養課程;在兩位講師深度引導及學生會幹部的帶領下,讓剛上任系會幹部的學長姐更清楚如何深耕系會、強化自己能力及如何帶領自己學弟妹適應環境。

該校學務處課指組也表示大學教育除了學術訓練之外,同時也肩負了推動思維訓練、人格涵養、培養公民責任、建立良好的人生價值觀等全人教育之重責大任,未來將持秉此信念,繼續安排規劃相關課程或活動,創造學生最適學習成長舞台。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歐欣樺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4

德明科大 辦理「新生定向-金鷹幹部研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