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風富系舉辦2020未來之星理財夏令營
刊登日期 2020-09-21 資料來源 風富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風險管理與財富規劃系執行「高教深耕計畫」,第三年舉辦「金融保險未來之星理財夏令營」,9月9日在該校又新樓D511及D309特色教室,舉辦本年度第二梯次活動,感謝策略聯盟之高中職校,包括:淡江中學、大同中學、私立普林思頓高中(育達商職)三十二位學生參加本系主辦之理財夏令營,連同工作人員計65位參與。此次活動邀請該校徐守德校長開幕致歡迎詞,徐校長盼參與活動的高中職師生均能感受德明的專業師資團隊與完善的學習環境。該校教務長及風富系系主任李仁傑則強調,109學年度該系已更名為「風險管理與財富規劃系」,並介紹該系新課程特色與先進的教學設施。

活動首先邀請元大商銀資訊部吳淑華經理,著眼金融科技進行理財專題演講:「金融科技與財富規劃」。學員普遍反應演講方式活潑生動,內容深入淺出卻很受用。接下來活動由該系郝淑蕙老師介紹現金流,並特邀國泰人壽展大同通訊處及系學會同學參與;透過有趣的現金流體驗活動,讓參加的學生們對於風險管理與財富規劃的工具與觀念,建立正確的知識與瞭解未來的前瞻發展方向。
該校風險管理與財富規劃系,對金融保險科技的趨勢,已做好課程規劃,銜接金融科技走向,搭上資訊與金融結合的契機,藉活動讓學員對該系有不同樣貌的了解,也對高中職生,面臨未來職涯發展,有不同面向的建議參考,「豐富」學員的人生。

聯絡人:風險管理與財富規劃系 龐寶璽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41

德明科大 風富系舉辦2020未來之星理財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