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 勇奪 二金 二銀 二銅
刊登日期 2020-10-20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於10月9日由紀凱庭教練領軍參加10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在學員的努力和教練指導下,充分發揮平時勤奮練習的成果,眾志成城捧回兩金、兩銀、兩銅的亮眼成績。

個人部份,進四技金二甲江家慶獲大專男子甲組中量級冠軍;女子組則由會展三乙林奕圻及駱亦慈分別拿下大專女子輕量級的冠軍與亞軍;資管三乙郭俐辰則拿下大專女子中量級的季軍。團體部分,則分別拿下男子團體賽亞軍及女子團體賽季軍的殊榮。

德明柔道代表隊員,在紀教練嚴格督軍訓練下,隊員從暑假到開學,仍孜孜不倦到校練習,嚴守團隊紀律,彼此打氣勉勵,因此,多年來在各大小賽事中均能表現紮實的實力屢獲佳績。本校柔道隊傳承優良的技能和運動精神,未來定能持續進步,不負眾望為學校爭取榮耀。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連絡電話:(02)26585801轉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 勇奪 二金 二銀 二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