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頒發教學傑出及優良教師獎暨名人牆揭牌典禮
刊登日期 2020-11-23 資料來源 教學資源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與肯定教師在教學上所付出的心力,於民國94年起,開始辦理教學傑出及優良教師之遴選,每年皆有眾多教師參與角逐獎項。該校教師的教學活動意見調查平均成績高於所屬院平均成績或得到二門以上教學優良課絞衩v遴選之資格,再經所屬各級教評會進行審查與篩選後,將推薦名單送交「教師教學獎勵遴選委員會」進行評分。今年,各教學單位共推薦23位候選人,由7位校內委員及4位校外委員針對教學內容與教學理念之簡報發表、特殊教學優良事蹟進行書面及口頭報告,進行詳細而完備的審查。

今年度由魏鸞瑩老師獲選教學傑出教師,林丹老師、王高樑老師、陳偉瑀老師、韓文銘老師、林彩蕙老師、張文彥老師、倪仁禧老師、方靜月老師、劉孟宜老師、徐翠琇老師、林露老師、葉詩品老師、曾秀英老師獲選教學優良的教師。每位獲選教師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堪稱十分用心與傑出,足以作為全校教師的楷模。

該校依照慣例,於該校校慶公開表揚得獎教師,並邀請本次當選教師參與教學優良教師名人牆揭牌典禮。揭牌典禮於校慶當日舉行,由陳兩傳董事長、董事們、理事長們、徐守德校長及李後燦主任,與今年度當選教學傑出及教學優良的教師共同揭牌,典禮在貴賓們的掌聲及祝賀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聯絡人:教資中心 李後燦 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 轉 2101

德明科大頒發教學傑出及優良教師獎暨名人牆揭牌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