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媒計系參加北市府「城市故事影片徵選」勇奪首獎
刊登日期 2020-12-04 資料來源 媒計系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臺北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協會,共同舉辦策畫「CH3全民踹秀」系列活動於圓山花博公園,舉行亮眼的「城市故事影片徵選」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現場典禮由綜藝主持人黃豪平擔綱,同時邀請民歌王子王瑞瑜與小學跆拳道演出,現場載歌載舞,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在本屆城市影片徵選學生組囊括了三個重要獎項包括:首獎、最佳防疫影片獎與佳作,該校的指導老師蒲筱山表示:該校學生從暑假至十一月,參與由其與專業人士帶領的「CH3全民踹秀」系列的集訓活動,期間作了不少的努力與準備。此次比賽抱回了首獎的琉璃獎座與兩幀獎狀。

在獲得肯定的影片中:首獎「夜城」,由進媒計四甲林雨樂與四甲彭文澤及其團隊楊欣倪與陳庭妮獲獎,片中紀錄了台北這個城市夜晚運動的下班人士與他們的生活日常,榮獲獎金三萬元。而主辦單位今年特別增設的最佳防疫獎由媒計三乙張子宸及其團隊李承諺、張佳芸與吳匡奇以手機拍攝的台北旅遊趣味得到評審們的青睞,而佳作則是由媒計三乙楊子頡與蔡宜靜等同學拍攝的松菸主題獲得肯定,也分別得到主辦單位的獎金挹注。

獲獎對學生而言是肯定也是鼓勵,藉此獎項希望,推動學生們在技職體系中重拾影像創作的自信。這一系列社會組與學生組的獲獎作品,將於十一月份於台北市各家有線電視台播出,只要你打開家中第四台的CH3頻道,就可以前來觀賞,有興趣的觀眾不妨前來一窺究竟,台北這座城市的美麗與形色。

聯絡人:媒計系 蒲筱山 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5102

德明科大 媒計系參加北市府「城市故事影片徵選」勇奪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