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社團負責人會議」、「與社團有約」、「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歲末祝福」溫馨、感恩系列活動
刊登日期 2021-01-14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提昇學生民主法治、培訓學生自治之精神,該校學生會每學期均辦理「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與社團有約、期末社團負責人會議」活動,透過109.9.23、10.21、12.16三場次共計331人次的活動,加強該校社團、學會與學校、學生會之間溝通交流,分享運作問題,也讓各正副負責人之間可以更加熟悉活動,提昇社團幹部良好品格與態度,也拉近幹部距離、培養凝聚力及團結力。

另為了讓社團夥伴彼此交流、分享整學期學習成果,並於社團負責人會議後,舉辦「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暨歲末祝福」活動,特別邀請109學年度評鑑成績優異之系學會、社團夥伴分享心得感想,最後以交換禮物的模式,為社團夥伴送上祝福及關懷之情,並一起許下未來一年美好的願望,也為忙碌的一年畫下句點。

除此,該校學生會為建立和諧溫暖的校園氛圍,經與該校系會、社團共同策劃合作,於109.12.24~12.28期間共同辦理「在台防疫要乖乖,成績ALL趴笑嗨嗨」、「聖誔送祝福」系列活動,祝福德明全校同學期末考順利、並感謝一學期來老師辛苦的教導,該活動除送予溫暖祝福同時也促進社團夥伴之凝聚力。
該校活動負責人表示,學生會希望能針對不同屬性、不同年級的同學以多元方式呈現服務,雖然過程較有挑戰與難度,但卻是給自己一個不同層面視野與學習的最佳機會,也才能在未來遇見「更良善的自己」。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諶威瑀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2

德明科大舉辦「社團負責人會議」、「與社團有約」、「社團聯合反思慶賀」、「歲末祝福」溫馨、感恩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