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財稅系畢業生王皓平 通過109年會計師考試
刊登日期 2021-02-26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科大財稅系107學年度畢業生王皓平參加考選部109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會計師考試及格,取得會計師資格。該生於財稅系求學期間即已立定志向,希望以會計師為終生職志,在校期間認真學習系專業課程,例如會計、稅法等課程都是其喜好科目,該校老師亦給予輔導,並鼓勵其往此目標前進。因此,大三便參加考選部專技人員普通考試,順利以全國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取得記帳士資格。該校財稅系大學畢業後進入台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研究所繼續深造,仍孜孜不倦,續以在學身分報名高考會計師考試,並也已順利通過考試,取得會計師執照。

王皓平努力用功的形象也感染其周邊同學,並鼓勵同學在大學畢業後進入研究所繼續專研知識。據其友人表示,他會不時給予同儕鼓勵,也不吝於分享其讀書心得。對系上的學弟妹起了很大的鼓舞,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財稅系的學弟妹們跟隨他的腳步,嶄獲佳績。

聯絡人:財稅系 高崇瑋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 5270

德明科大 財稅系畢業生王皓平 通過109年會計師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