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位學程許源崇同學 應屆考取109年不動產估價師
刊登日期 2021-02-26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學位學程的許源崇同學在10月考取不動產估價師,許同學在二年級考取地政士專技人員普考。許同學表示不動產學位學程的課程都和專業證照的考試的準備息息相關。在準備相關考試時,發現在該校所學及實習課程的實務經驗的連結對自己助益很大,無論是專業課程的安排業師授課或提供實習廠商實習機會,老師們都以無私的情懷對同學們盡心盡力付出。因為系上老師們的用心教學及安排,讓許同學不但順利考取證照,也在大三到遠雄建設公司實習,同時也培養其職場倫理與道德的素養。在學的四年期間接受該校的專業訓練,並培養實務經驗與人際關係的經營是許同學的最大收穫。

許源崇畢業後在平和地政士事務所負責建築開發與地政服務的業務。他也對後進的學弟妹們建議要珍惜系上所安排的專業課程與實習機會,只要把握在學期間師長們所給予的教導與實習機會,未來就業的前景可期。

聯絡人:財稅系 傅奕銘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19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位學程許源崇同學 應屆考取109年不動產估價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