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會資系舉辦 2021高中(職)會計實務認知營活動
刊登日期 2021-03-29 資料來源 會資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舉辦110年高中(職)會計實務認知營活動,活動於3月10日隆重在該校舉行,為讓會計實務向下紮根,該校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聯合會及台北市會計師公會與該校會計資訊系攜手舉辦營隊活動,該活動報名相當踴躍,計有大同高中、光仁中學、穀保家商、三重商工、清傳高商、海大附中、羅東家商、松山家商、鶯歌工商、淡江中學等10所校學生157名及帶隊老師5人參與,活動出席人數踴躍勝於往年,顯見現今高中職生對會計師或會計工作抱持高度的興趣,想了解會計師或會計工作到底在做些什麼?

當天活動上午特別邀請到著名會計師來做演講,首先有蔡家龍會計師講題為「會計與人生」及廖惠珠會計師的講題為「會計之路」講述會計師及會計人職業生涯規劃,接著由劉嘉松會計師主持Q&A問答時間回應學員的提問,接著由該系畢業校友做職場生活分享及聆聽大四學生實習心得。本次研習營除有會計師的精彩演講外,同時透過桌遊及團康遊戲中透過學員們交流的機會從中學習與成長,除讓學生對會計有更一深層的體驗外,並促進學員對於立定會計生涯志向及提高選擇會計科系的興趣。

該校是全國第一所以財經商管為主要發展方向的科技大學,該系致力於培養會計領域專業人才,課程融入專業實習兼具理論與實務,就學就業無縫接軌,透過本次活動讓學生了解該系特色,更讓德明科大會資系成為學員們未來最佳選擇。

聯絡人:會計資訊系游惠玉主任、陳國興 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12

德明科大 會資系舉辦 2021高中(職)會計實務認知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