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駐宿夜談 多肉植物的管理與栽種
刊登日期 2021-03-30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10年3月18日舉辦109學年第2學期’駐宿夜談活動,本次主題課程為『多肉植物的日常管理及與栽種』,特地邀請到龔明祥講師蒞臨演講,而學生們也使用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紀念品。在宿舍裡如果想種小植物,那『多肉植物小盆栽』就是最適合不過,因為它只需要一點點水和土壤,就能紮根於小花盆中,努力的生長,當陽光普照時,也能放置陽台,讓植物行光合作用。

對這次活動學員們產生了一些好奇心,並仔細聆聽講師的介紹。講師用心準備各式各樣的植物和花盆,學生們也認真且專注跟隨講師一步一腳印的一同完成精美小盆栽,從選擇自己喜愛的盆栽到耐心的種植小植物以及最後發揮個人獨特的創意擺設,大家都享受在其中,也許過程中手不靈巧,但結局相信大家都對自己的美感贊嘆不已,許多作品也讓講師及其它老師嘖嘖稱奇,整個活動也在同學們的歡笑及用心製作中圓滿結束,大家都收獲滿滿。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教官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53

德明科大 駐宿夜談 多肉植物的管理與栽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