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雙聯學位人數居全國技專校院之冠
刊登日期 2021-09-28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際交流中心與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以下MSU)雙聯辦公室共同舉辦「110學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頒獎典禮暨第六屆雙聯學位行前說明會」,當天邀請該校盧秋玲校長、陳百盛研發長、企管系吳文彬主任、MSU在臺協會劉文禎理事長及十四位錄取的同學與家長們共同參與盛會,為這十四位同學的大學生活展開新的里程碑。

今年共14位學生錄取美國州立大學MSU,其中11位獲得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補助最高達30萬元。除MSU雙聯學位外,另外還有2位分別申請至英國西英格蘭大學及日本東北文教大學進行交換,希望學生藉由這個機會至海外修讀學分取得學位,開拓國際視野。

根據教育部統計資料所示,該校於105年至108年累計有106位學生至海外研修雙聯學位,為『全國技職體系參與雙聯學位人數最多的學校』,104學年至109學年已有78位學生順利於MSU及德明取得雙聯學位,藉由赴美研修的機會,不僅可以提升外語能力、拓展人脈、培養世界觀、強化國際移動力,同時可擁有德明與MSU雙畢業證書及雙主修,未來更可於職場上提高自我價值,展現自信。「加入德明雙聯學位,讓出國讀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相信在德明良好的師資環境下,國際交流中心仍將持續與海外學校加強交流,讓同學們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並培育出更多與世界接軌之優秀人才。

聯絡人: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 簡怡婷 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441


德明科大雙聯學位人數居全國技專校院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