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羽球隊勇奪 110年全大運男子單打銀牌
刊登日期 2021-11-02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羽球隊林祐賢於110年10月1至4日參加台南成功大學恢復辦理的「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榮獲公開(甲)組男子個人單打銀牌。本組賽事共有77人參賽,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大戰3局最終以19比21、21比13、10比21獲得銀牌。

獲獎選手林祐賢就讀該校行銷管理學系在職碩士專班二年級,選擇就讀該校在職專班希冀精進專業知能外,同時期許在學期間也能備齊職場所需相關證照,強化職場實力;平常也以教練身份指導後進,林同學在職場、學生、球員的角色轉換上,表現稱職也相當突出。在出戰10月中旬全國運動會結束後,將放眼明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爭取杭州亞運國手資格,讓我們拭目以待。

聯絡人:體育室 周育伶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199


德明科大羽球隊勇奪 110年全大運男子單打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