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與軍公教同步調薪4%
刊登日期 2021-11-22 資料來源 秘書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董事會為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的付出與努力,於昨日(11/18)拍板定案為全校教職員工調薪4%,並於111年1月1日實施。在此少子化招生不易的情況下,董事會仍決定為全校教職員工調薪,展現積極辦學的魄力。

該校自創校56年來秉持「品格第一,專業為先」的教育理念,培育了20餘萬優秀人才貢獻台灣經濟的成長,受到社會的肯定。今日董事會本於辦學初衷決定跟進行政院調整軍公教薪資的腳步,除了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的辛勞,希望藉此薪資待遇之優化,為該校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學品質,為社會培育更優秀的人才。

德明為一歷史悠久、聲譽良好且財經相關專業領域涵蓋完整之科技大學。在少子化與大學眾多之激烈競爭下,今年註冊率仍較去年大幅提升,且為企業最愛私立科大第二名。為展現學校特色,該校未來將朝「新商務大學」之方向發展,以培育企業數位工作人才為重點,並結合該校財金、管理、資訊三學院之教育資源,善用鄰近台北內湖科學園區之地理優勢,成為內湖科學園區之財經數位教育基地。

聯絡人:秘書室 主任秘書 章秀秀 連絡電話:(02)26585801分機2010

德明科大與軍公教同步調薪4%   德明科大與軍公教同步調薪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