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再創「111年全國學生社團評選」佳績
刊登日期 2022-04-18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協助學生社團健全發展,每年均鼓勵社團積極參與全國社團評鑑活動。111年由該校舞研社及財金系學會代表德明參與「111年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由「舞研社榮獲技專校院組體(能)育性-特優獎」、「財金系學會榮獲技專校院組自治性、綜合性-優等獎」。
教育部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辦理「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目的希望學生學習社團經營並提供相互交流的機會,期許能提升社團活動之教育功能。今年因疫情影響,該評選活動改為「線上評分及實體頒獎典禮」方式進行,共有228個大專校院社團共襄盛舉,38位評審依組織運作、資源管理、規劃與執行及績效與特色進行評分。另因應賽制和響應無紙化節能減碳,將檔案全面E化,精彩呈現各校社團特色文化。

該校舞研社副社長林芮琪同學,及財金系學會會長林雨潔同學表示,能獲此殊榮,特別要感謝該校柯志堂學務長、課指組黃明雪組長及老師們、財金系學會鄭立仁老師及學長姐的指導與社團幹部的付出與支持。投入該活動雖然過程艱辛,但能參與每年一次的全國競賽盛會,確是難能可貴的經驗與回憶,除了能展現社團學習成果以外,更重要的是,打開同學們的視野,觀摩其他學校社團的優點,以精進創新未來社團的發展。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林志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4

德明科大再創「111年全國學生社團評選」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