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勇奪「全國大專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季軍
刊登日期 2022-11-22 資料來源 資管系
「2022第27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由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主辦,是全臺灣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的資訊競賽活動,此次共一百多所學校共375組團隊參賽,總決賽在(5日)登場。德明科大資訊管理系由盧瑞山及徐翠琇二位老師帶領2組學生,一路從初賽力爭到入圍決賽,與全國各大專校院資訊相關科系拚搏(將近八成國立大學,其中亦有不少碩博士班學生),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該校資管系能在此競賽中獲得二個獎項,實屬不易。徐翠琇老師所帶領的AI四甲學生林柏沅、陳煜閎、張文遠、李亨元、游博欽、江灌祐,得獎作品:【數據分析決策戰情室 產業聰明售 智慧預測購】在此次競賽脫穎而出,奪下第三名;盧瑞山老師所帶領的AI四甲學生陳羿翰、孫楚恩、胡世昕、林伯軒、周昕平、李泫鈺,得獎作品:【「合」你「藝」起「區塊」樂吧】則榮獲佳作,成績亮眼。

此次競賽的評審團將從全國一百多所學校共375組團隊,評選出獲獎團隊。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教育部次長蔡清華、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皆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徳明科大資訊管理系參加如此大規模的全國資訊競賽,不僅可以試煉同學們在校學習的成果,更重要的是面對這麼多的資訊界高手,有機會觀摩學習並大開眼界,也是得獎同學們的重要收穫。

聯絡人:資訊管理系 韓文銘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60

德明科大勇奪「全國大專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