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8年臺北市青年盃柔道錦標賽」榮獲女子團體季軍
刊登日期 2019-03-27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勇奪社會女子乙組團體賽季軍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參加108年臺北市青年盃柔道錦標賽,在教練紀凱庭的率領下,歷經艱辛奮戰,勇奪團體季軍。女子團體由二技貿二甲李苡銜、四技企二甲曽思雅、資管一乙郭俐辰、展一乙林奕圻、駱亦慈、雷蕾共同組成的團隊,賽程中大家互相扶持,過關斬將,終獲殊榮。

德明柔道代表隊員是從柔道社成員中選訓,由於紀教練嚴格訓練,同時也與隊員培養革命情感,一直扮演著良師益友的角色,隊員們亦能吃苦耐勞、勤練技巧並相互扶持、打氣勉勵,因此近20年來,在各大小賽事中均能獲得佳績。歷屆傳承優良的運動精神正是柔道隊維持著穩定的表現的主因,期待柔道隊能持續進步,再創佳績。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8年臺北市青年盃柔道錦標賽」榮獲女子團體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