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108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佳績頻傳
刊登日期 2019-04-09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教育部辦理「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目的是促進大專院校學生社團活進步與發展,藉由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提升社團活動及經營品質,以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3月30日及31日二日在國立中興大學舉行,今年共有136所大專院校258個社團參加評選,競爭相當激烈,各校社團無不竭力展現各校的成果與特色。38位評審依組織運作、財務管理及社團活動績效進行評比,且響應減紙並鼓勵檔案e化,評鑑檔本由去年的 20本減至10本,在限定的資料量範圍內精彩呈現各校的整體性表現和各校社團特色文化。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協助學生社團健全發展,每年均鼓勵社團積極參與全國社團評鑑活動。108年由校內社團評鑑表現優異之企管系學會與舞研社代表德明參與「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並獲得「優等獎」及「特優獎」佳績。

幹部代表:會長林耿志及社長高胥崴表示,能獲此殊榮,要特別感謝該校柯志堂學務長、課指組老師們、指導老師、學長姐及社團幹部,全程熱心地輔導與支持,並表示,能參與一年一度的全國課外活動最重要的盛會是難能可貴的經驗與回憶,投入該活動雖然過程艱辛,或許犧牲了個人些許時間,但參與後展現社團學習成果、打開社團的視野,是難能可貴的經驗。現場吸引了上百位各大學社團系會幹部,彼此互相分享成果,相信經過此次觀摩活動的洗禮後,德明社團人能有更深的學習、更廣的交流;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也為社團後輩留下優秀的典範。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李國誠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4
德明科大108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佳績頻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