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金系榮獲「金融商品數位創意競賽」最佳台風獎
刊登日期 2019-05-14 資料來源 財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5月1日參加2019全國大專院校金融商品數位行銷創意競賽,此競賽有來自全國多所大專院校近百支參賽隊伍,該校入圍前15強,並於決賽中獲得最佳台風獎,成績亮眼。

本次參賽團隊由該校財金系陳怡雅老師帶領其指導學生林謙宇、莊傑琛、曾仁杰、彭子豪等四位,提出「金融商品之我見」企劃案,以現行股票交易方式提出創新的行銷策略,企劃內容集結股票基本面及技術面分析概念、提出符合年輕人的社群媒體FB、IG、Line、youtube等網紅直播及故事行銷手法,是入圍競賽隊伍中最年輕的團隊,由於團隊精彩的演說串場戲劇幽默演出,在眾多高年級參賽選手中,吸引裁判的青睞獲得「最佳台風獎」,一年級學生有此佳績,值得讚揚。

德明科大擁有前瞻的教學理念,集結豐厚的專業師資,培養學生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創新思維,於本次競賽中成績斐然,成為國內培育未來財金人才之重要平台。

聯絡人:財務金融系 陳怡雅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75
德明科大財金系榮獲「金融商品數位創意競賽」最佳台風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