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資管系榮獲「2019資料創新應用競賽」銅獎
刊登日期 2019-05-16 資料來源 資管系
「2019資料創新應用競賽」共計有263隊參賽,當中共有52件作品通過海選審查並晉級決賽(5月15日),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團隊作品【桃個好孕】在「桃園智慧化生活交通組」榮獲銅獎(獎金40,000元整),成績亮眼。

本次參賽團隊由該校資管系韓文銘老師帶領,學生團隊成員包含王昕婕、吳佳錡、蔡怡萱、蔡易成、呂苡禎、呂彥廷、徐藝軒等七位,該團隊將「OPEN DATA」與「AI聊天機器人」加以整合以便解決桃園親子群眾的醫療、托育、補助與休閒問題,透過聊天機器人全天候不間斷的人工智慧交談服務,不僅可以更加自然與便民,也可以間接提供公務人員的辦公效率。

聯絡人:資訊管理系  韓文銘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63
德明科大資管系榮獲「2019資料創新應用競賽」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