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8年全國柔道錦標賽獲佳績
刊登日期 2019-05-21 資料來源 體育室
新生表現優異----奪女子個人賽銅牌
今年剛入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的行銷系會展組一年乙班的駱亦慈同學,是由其他新生社員推薦入社,剛開始學習柔道便展現其不凡潛能。身材瘦小,體重僅48公斤的亦慈,在比賽過磅時還被裁判質疑是否確定參加比賽?然而人小志氣高的她在比賽中卻表現令人驚艷,初試啼聲就奪下了女子乙組第一量級的銅牌,成為這次比賽的黑馬之一。

持續為校爭光----奪男子個人賽銅牌
就讀該校數金專班三年甲班的白唯聖同學,在先前的比賽中就擁有優異的成績,本次比賽依然表現不凡,榮獲男子乙組第一量級的銅牌。

本次柔道錦標賽,在紀凱庭教練的帶領下,柔道隊再度為該校奪得兩面銅牌,期待德明科大柔道隊今後的比賽能有更亮眼的表現。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8年全國柔道錦標賽獲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