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保金系「2019第十四屆全國技職保險教育學術研討會」競賽囊括多項獎項
刊登日期 2019-05-27 資料來源 保金系
「2019第十四屆全國技職保險教育學術研討會」於5月17日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盛大舉行。此次由高雄科技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所)主辦,國內多所保險相關系所協辦,包括: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朝陽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所)及致理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等共襄盛舉。

競賽項目共三大類:「論文競賽」、「實務專題競賽」及「實習心得競賽」等;競賽程序分為初賽及複賽,由各校學生自由組隊報名參賽,共有來自六個學校七十七個隊伍報名參賽,經過評選後,共有四十三隊一百七十七名學生入圍複賽。

德明科大保金系培育學生理論與實務兼備聞名全國。自推動大四全學年實習以來,企業實習表現優秀,深獲企業好評。經過競爭激烈的初賽之後,該系入圍兩組競賽項目,共有九組同學取得複賽資格,5月17日與各校優秀的精英一同切磋競爭。其中「實習心得競賽」有八組同學入圍、「實務專題競賽」一組同學入圍。

複賽隊伍必須在十分鐘的簡報中,呈現各組的專業與優勢。本競賽由該系系主任李仁傑教授及龐寶璽老師帶隊,學生以豐富創意性的方式,展現紮實的專業與實務能力。在精彩又激烈的競賽後,「實習心得競賽」囊括第一及三名、二組優勝、及三組佳作;「實務專題競賽」則獲得佳作,競賽成果豐碩。得獎學生表示能與各校的佼佼者一同競賽,經驗實在難能可貴,李系主任感謝系上老師熱心指導各組同學,整體表現相當亮眼,抱得多項獎項,為校增光。

相關新聞:http://www.cntimes.info/docDetail.jsp?coluid=108&docid=104828026

聯絡人:保險金融管理系 龐寶璽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2741
德明科大保金系「2019第十四屆全國技職保險教育學術研討會」競賽囊括多項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