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金聯隊前進中國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晉級400強
刊登日期 2019-06-18 資料來源 財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學生聯隊,參加第六屆中國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來自中國大陸、港澳台地區及海外436所大學3,708件參賽作品中,台灣德明科大隊伍3月底挺進800強,4月底以優異的創新創業企劃書贏得評審青睞進入400強,5月底獲學校支持前往中國杭州參加前百大決選賽,贏得分組賽區第22名,成績卓越亮眼。

本次競賽由德明科大財金系陳怡雅老師帶領財金系二年級吳尚豪、數金專班潘傑明、企管系陳裕棠、行銷系呂紹翊等4名同學,提出「Fos企劃案」,集結產、銷、人、發、財、資,亦即跨系參賽學生整合從財金、管理、行銷到資管的專業知識,希望將滯銷品以架設網站平台、App方式,讓資源有效的銷售及分配,獲得評審們青睞,贏得晉級參賽權,顯見德明科大學生們獨步的創新思維。

晉級賽中,來自中國大陸各省及台、港、澳等海外參賽團體共400支隊伍頂尖大學生之代表隊,應用最新的科技,提出多樣性創意提案,台灣德明科大財金聯隊,歷經激烈賽程,以完整的企劃內容、精湛且豐沛的簡報技巧,流利的辯論口條,贏得分組賽區第22名。來自台灣的德明科大團隊,係參賽隊伍中最年輕的團隊,能擠進國際賽事,有此佳績,值得讚揚,未來前景不可限量。

德明科大擁有前瞻的教學理念,集結豐厚的專業師資,培養學生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創新思維,於本次競賽中成績斐然,是國內培育人才之重要平台。

聯絡人:財務金融系 陳怡雅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75
德明科大財金聯隊前進中國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晉級40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