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勇奪「201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二銀四銅
刊登日期 2019-10-14 資料來源 體育室
由紀凱庭教練帶隊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遠赴彰化參加201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在學員的努力和紀教練的指導下,充分發揮平時勤奮練習的成果。該校數金四甲白唯聖、企管三甲劉奕寬、媒計二乙游紹祥、應外二乙陳柏勳組成的男子隊伍;及資管二乙郭俐辰、會展二乙林奕圻以及駱亦慈組成的女子團隊,於團體賽各奪下一面銀牌。

此外,在個人賽中,數金四甲白唯聖、資管二乙郭俐辰、會展二乙林奕圻以及駱亦慈,奮力不懈地征戰下皆奪得全國第三的佳績。這次的比賽中,德明柔道再度宣揚了傳承數十載的柔道傳統精神,更展現為校爭光的實力和榮譽心。相信德明柔道隊在今後的比賽中,會有更加耀眼的表現。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勇奪「201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二銀四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