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蒲筱山老師作品獲邀加拿大魁北克詩歌影像節國際展演
刊登日期 2019-10-29 資料來源 媒計系
由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蒲筱山老師執導的兩部影片作品:「狂舞城市」與「異鄉人」分別於台北與立陶庚漜憔M演兩部與詩歌主題有關的劇情片作品,分別呈現出台北與維紐爾斯兩個不同首都的樣貌。當天,電影於小劇場映演,並有其他著作獲獎的詩人參與唱吟詩歌與音樂表演。同時,由魁北克作家擔任蒲老師電影作品的法語引言人。現場觀眾反應熱情並鼓掌達三次,映後座談特別提到對台北的亞洲城市樣貌感與淡水河畔的美麗感到驚嘆不已,同時也對舞者們的現代舞技巧透過影像呈現而出的美感,感到驚奇讚嘆;許多年長的觀眾對於「異鄉人」的影像內容感受到了共鳴,而年輕觀眾則對亞洲城市台北充滿了好奇。

蒲老師特別感謝藝術節活動策展人安娜.路易斯(Anna Louis)和多倫多退休電視紀錄片導演法拉薇雅.寇斯瑪(Flavia C.)對此次作品發表與參與加拿大國際展演的幫助與促成。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蒲筱山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768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蒲筱山老師作品獲邀加拿大魁北克詩歌影像節國際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