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勇奪「108年台北市中正盃柔道錦標賽」一銀五銅
刊登日期 2019-11-04 資料來源 體育室
由紀凱庭教練帶隊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參加 108年台北市中正盃柔道錦標賽,在紀教練的指導下,學員們充分發揮平時勤奮練習的成果。由該校數金四甲白唯聖、企管三甲劉奕寬、應外二乙陳柏勳組成的男子隊伍勇奪社會組團體賽銅牌;及資管二乙郭俐辰、會展二乙林奕圻以及駱亦慈組成的女子團隊,摘下團體賽銀牌。

另外,在個人賽中,企管三甲劉奕寬,資管二乙郭俐辰、會展二乙林奕圻以及駱亦慈,努力奮戰奪得銅牌的佳績。這次的賽事,德明柔道隊再度為校爭光,將平時練習的努力和汗水,淋漓盡致地發揮在比賽場上。這些為了校譽而拚搏的選手,他們的努力著實值得肯定。相信德明柔道隊在未來的比賽中,會有更令人驚豔的表現。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勇奪「108年台北市中正盃柔道錦標賽」一銀五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