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2019景文行銷盃USR創意廣告金句競賽」大專組第一名
刊登日期 2019-11-08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參加由景文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所主辦之「2019景文行銷盃USR創意廣告金句競賽」表現優異,獲得「創意廣告金句競賽決賽大專組第一名」,該競賽共計有73件作品報名,於108年10月21日公布入圍決賽組別,高中職(A組)共錄取9組,大專(B組)共錄取5組參加10月25日的決賽。

該校參賽團隊由行銷管理系李琇玲老師指導,成員由三年丙班陳品璇、邱麗廷、王冠婷、黃容容、李映潔、曹以臻等六位學生組成,藉由「天然純香古時豆花」作為參賽主題,在初賽時即在台北商業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及主辦學校景文科技大學等眾多競爭隊伍中脫穎而出取得決賽資格,經由實地採訪店家與密集訓練,該團隊在決賽中採取故事行銷方式及豐富海報圖文呈現作品內涵,獲得評審青睞,榮獲第一名佳績。此競賽除有助於參賽學生在創作過程中激發創意及發揮所學長才之外,也由於競賽目的是以協助推廣新店安坑地區店家之曝光辨識度為主,在潛移默化中同時啟發了學生們善盡社會責任的使命感。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李琇玲老師  聯絡電話: (02)26585801轉2420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2019景文行銷盃USR創意廣告金句競賽」大專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