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媒計系脫穎而出榮獲「2020匯海上兩岸電競文化節-電競主播賽」冠軍
刊登日期 2020-12-09 資料來源 媒計系
繼2020城市盃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獲得佳績之後,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同學唐帆妙再度參加由台灣極限電競公司與中國大陸神羽文化共同舉辦電競文化節嘉年華之電競主播大賽,來自台灣14所學校的26位選手輪番上陣,對「英雄聯盟」團戰精彩實況進行解說,最終選出4名參加決賽,並獻上精彩的才藝表演。最後,媒一甲唐帆妙脫穎而出榮獲電競解說比賽的冠軍,並獲得獎金3萬元。極限電競營運長周亦宣表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否則只是浪費。此次該校唐同學勇奪冠軍,藉在校培養和自我練習相互加成,唐同學也不負校方期待奪冠,此次奪冠給予主辦方很大的信心。明年賽事已在籌備中,將會擴大辦理。」

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在比賽中可獲取豐富的實務經驗,並藉以提昇學生人文素養與專業的能力。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譽,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提昇了個人的創意思考能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媒計系 黃雍欽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127

德明科大 媒計系脫穎而出榮獲「2020匯海上兩岸電競文化節-電競主播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