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媒計系勇奪「台灣虛擬網紅設計大賽」亞軍
刊登日期 2021-02-26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繼109上學期參加虛擬網紅防疫創作大賽,榮獲MARUI特別賞後,109下學期再接再厲,參加由台灣虛擬網紅協會主辦的第三屆虛擬網紅大賽,該比賽於9月18日公布主題、11月20日開放收件。主辦單位特聘國內外富有聲名的漫畫、插畫家擔任評委,經過長時間300多件優秀參賽作品競逐,最終該校多媒體設計系榮獲佳績。由媒二甲廖震軒勇奪亞軍,廖同學以嘉義阿里山做為發想,紅白配色提升視覺辨識度,營造嘉義熱情、活潑的形象;媒三甲林玉涵榮獲季軍,林同學以台灣國鳥「台灣藍鵲」與少女做結合,藍色外型與紅腳長尾,整體配色與我們的國旗相呼應。媒二甲秦筱涵獲佳作第七名,秦同學以客家服飾套上桐花雪白用色,替角色起了苗栗在地化的作用;媒三甲曾羽柔獲佳作第七名,曾同學用三太子及虎爺為創作元素,蓮花池套用為背景,著實營造台灣在地民間信仰角色。

該校媒計系經由參賽落實培養與推廣德明原創人才,在虛擬網紅大賽連續傳出佳績,也印證了德明學子才華洋溢。這些榮譽讓同學對未來的職場增加信心,讓該系學生成為業界搶手人才,更讓畢業校友以德明為榮。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林陳賢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767

德明科大 媒計系勇奪「台灣虛擬網紅設計大賽」亞軍